top of page

關於棱動 PRISM

認 識 棱 動 及

我 們 的 教 學 理 念

3911.jpg

我 們 的 教 育 理 念

我們的孩子都是獨一無二!

我們的責任是讓他們 Learn To Learn!

我們深信每個小朋友都具備與生俱來的天賦,只要有適當的教導及栽培,就可激發小朋友的潛能,令他們發揮所長,只有適宜的學習方法才能使小朋友真正終生受益!

 

每個小朋友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要標籤、不要否定、不要比較!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特長及學習軌跡,過度及盲目的催谷絕非有利於小朋友的健康成長。老師及家長應該攜手為個別小朋友找到最適宜的學習方法及方向,真正讓他們學習如何學習 Learn to learn

​我 們 的 教 學 方 向

THINK,ACT,PLAY!

我們提供不同的國際認證及由心理學家、教育專家設計的課程,課程設計以小朋友為中心,並以「THINK、ACT、PLAY」為三大核心元素,為學生提供全面訓練,培養對學習的興趣。

THINK:強調「技巧」更注重「心巧」

ACT:鼓勵從不斷嘗試中進步

PLAY:We Learn with FUN & for FUN!!!

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教育中心教學,個別的老師均有自己的方法,導致教學方向不一致,學生的適性也會不統一。我們致力於整合教學方式,及定期由總監觀課及評估,除了讓所有的老師能有共同的方向和理念,教學質素有一定保證外,更讓所有學生均能得到相同且正確的學習方法,令學習事半功倍。

O6V1FT0.jpg
WhatsApp Image 2017-04-10 at 11.25_edite

我 們 的 教 育 團 隊 

由教育心理學家專業監察

視小朋友為教育的核心

我們擁有資深、專業和對教學充滿熱誠的課程發展團隊及導師,並請來教育心理學家及資深音樂人黃安弘先生擔任中心顧問,多位導師亦持教育文憑及曾研讀不同教育法。

我們擁有共同目標,希望透過藝術及數理教育令小朋友獲得均衡發展。我們視小朋友為教育的核心,依據他們發展的進度和實際需要來設計課程,提倡遊戲中學習 (Play-based Learning) 為小朋友提供更全面的栽培。

bottom of page